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援怀医务人员凯旋欢迎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妇幼保健院  作者: 曹娟   时间:2022-09-01 17:19:36   

  宿松融媒讯 8月31日上午,宿松县妇幼保健院支援怀宁核酸采集的15名抗疫工作人员完成支援任务凯旋归来,宿松县妇幼保健院领导在医院迎接“大白”们回家。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21日,怀宁县确诊1例感染者及无症状感染者4例后,根据安庆市卫健委的安排和部署,宿松县妇幼保健院迅速集结,抽调科室医护人员15人与其他兄弟医院共同组成270人的核酸采集队伍,于8月21日下午5时出发奔赴怀宁,支援核酸采集任务。七天五检过程中,宿松妇幼医护人员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快速、准确地完成了多个采集点采样工作后,又专门到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进行“上门”采样,确保采样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一周时间内,全体队员零感染、零差错、零事故,圆满完成了区域内全员核酸七天五检工作任务凯旋归来。(通讯员 曹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