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专题召开健康口腔行动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陈耀平   时间:2022-08-01 10:39:50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响应省、市暖民心行动号召,迅速传达全市“健康口腔”行动调度会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7月31日下午,县卫健委专题召开“健康口腔”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机关相关股室、相关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双喜通报了全市“健康口腔”行动调度会的主要精神,并就我县“健康口腔”行动中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部署。相关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胡双喜要求,全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县卫健委要全面扛起“健康口腔”行动的政治责任,把好事做好,让群众得实惠、暖民心。要倒排时间,紧紧围绕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迅速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整体进度居全市前列。要注重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健康口腔”行动各项政策措施和科普知识,让群众家喻户晓、主动参与。(通讯员 陈耀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