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县委举行安庆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黄匀匀   时间:2022-06-27 17:03:57   

  宿松融媒讯  6月22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拒毒防毒意识,团宿松县委在高岭乡举行了安庆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团县委副书记余海赟、高岭乡党委副书记胡锋、高岭中小20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余海赟分别从吸毒损害个人健康和生命、对家庭造成极大伤害、诱发违法犯罪、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等四个方面强调了毒品的危害性,并带领高岭中小的少先队员代表集中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纪录片和参观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珍贵的图片、实物或仿真品展示等形式,介绍了禁毒知识、揭示毒品危害、展示禁毒成果,让少先队员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禁毒文化,巩固禁毒思想,深化禁毒教育。

  高岭乡青少年禁毒教育示范基地获评“安庆市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荣誉,助推我县青少年的禁毒宣传教育与少先队实践教育的有效结合,是实现青少年禁毒教育常态化开展的重要举措,对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县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黄匀匀)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