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审计局:“三强化”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审计局  作者: 肖丹妮   时间:2022-06-27 17:04:12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宿松县审计局始终坚持党的引领,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审计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下联动学等多种形式,坚定不移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今年以来,已组织开展各类政治理论学习20余次,开展党史专题学习5次和‘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2次,撰写学习心得60余篇,领导班子上专题党课4次。

  强化组织生活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切实做到党内组织生活正常规范、严肃认真;大力开展“争创红旗党组织、争当五星党员”活动,不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化建设;积极组织“做合格党员、当经济卫士”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以及革命传统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党建品牌创建。着力打造“双向监督•廉洁审计”党建特色品牌,在派出参与省市专项审计组设立流动党小组,在被审计单位聘请党风廉政监督员,对审计组执行“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情况进行监督,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 肖丹妮)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