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自来水厂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2-06-25 11:26:39   

  宿松融媒讯  6月23日下午,县自来水厂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副厂长刘青松以“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授课。

  党课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养”“为何要强调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供水人该怎样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精辟阐述,内涵深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立足新时代,完成新使命,为党和国家分忧,为百姓解难;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担当”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责任感,是一种行动,我们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用心担起手头每份工作每项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做好供水保障工作。(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