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参与“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06-16 09:20:47   

  宿松融媒讯 6月15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参与全县“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环保袋等方式,拓宽节能宣传的渠道,有效达到宣传周活动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广大市民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形成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益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市民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办公方式和生活方式看齐。在6月13日至19日全国节能宣传周和6月15日全国低碳日工作中,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将持续深入宣传工作,为营造人人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办公方式和生活方式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