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发改委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吴志伟   时间:2022-06-13 16:49:42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五个一”措施落实,6月12日,县发改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文龙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晴雨表”,面对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至关重要。县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忠实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不断激发凝聚力、战斗力,开创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构建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紧紧围绕群众满意这一目标,抓实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切实化解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全力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质量赢得群众支持与拥护,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宿松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吴志伟)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