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一改两为在行动 真心暖企 真情为民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王继源   时间:2022-06-11 11:51:41   

  宿松融媒讯 炎炎烈日送清凉,殷殷关爱沁心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6月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苍松带队走访慰问招商引资企业和住院退役军人。

  余苍松一行首先来到安徽精邦科技有限公司的施工现场,为现场施工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和劳保物资。向现场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情况和职工生活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争取早日完工投产,带动宿松经济发展和人员就业。

  随后,余苍松来到宿松县人民医院看望身患多种严重慢性疾病的四级伤残军人石后元。石后元同志深切地拉着余局长的手,感叹现在的政策是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余苍松局长让他安心养病,如果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退役军人事务局必将为所有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强化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积极为退役军人和招商引资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而奋斗。(通讯员 王继源)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