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发改委组织开展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陈亮   时间:2022-05-25 10:56:22   

  宿松融媒讯 5月19日-21日,安徽省社科院、经济研究院专家组一行3人到我县开展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专家组先后到隘口乡、复兴镇、洲头乡、佐坝乡、经开区、长铺镇、孚玉镇开展调研。在隘口乡新材料产业园、佐坝乡碧岭城乡统筹发展试验区,就区域规划面积、产业发展基础、未来发展方向及面临困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江田环卫、新发地市场、龙成集团,对环卫设备销路、农贸产品交易情况、油茶种植规模及加工工艺进行了详细了解。

CtG0ZGKLNciAP-rjAAIYbYVnQZg130789.jpg


  通过实地调研,专家组对宿松产业发展实际情况、与周边地区合作基础有了基本了解,下一步将利用调研成果,科学谋划区域合作方式及经济发展方向,高质量编制示范区规划,指导宿松县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为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宿松样板!(通讯员 陈亮)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