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发改委开展以工代赈项目现场督导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史凌俊   时间:2022-04-24 15:37:32   

  宿松融媒讯 4月19日,宿松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洪铜榜带队前往隘口乡督促指导以工代赈项目。

  在古山村项目施工现场,洪铜榜听取了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叮嘱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根据工程项目建设规划,加快工程推进速度,确保按期完工;要加强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开展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工程建设安全。

  随后,组织隘口乡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相关项目村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会上,洪铜榜强调,要狠抓以工代赈项目资金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以工代赈政策要求,始终把组织群众务工、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同步改善隘口乡生产生活条件放在项目建设重要位置。

  隘口乡2022年以工代赈长溪河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总投资259.92万元(劳务报酬发放不低于40.32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双井堰1座,上下游清淤2400m³,新建混凝土挡墙3处。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该乡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该乡水生态环境,同时撬开“村民+技能”致富新大门,用“以工代赈”助推乡村振兴的探索之路,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通讯员 史凌俊)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