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宿松县委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2-01-25 17:32: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自1月22日开始,团县委每天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到长途汽车站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车站入口,大学生志愿者引导旅客扫描安康码后,有序进站。大厅内,大学生志愿者对入站旅客进行详细登记,了解外出地,宣传目的地防疫政策。出站口,大学生志愿者帮旅客搬运行李,给他们宣传反诈和“禁放禁烧”等知识。

  每年春运期间,团县委都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暖冬行动”,温暖了旅客的心,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