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乡居保局到下仓镇下仓埠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人社局  作者: 张青青   时间:2022-01-23 18:37:14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1月21日,县城乡居保局一行前往下仓镇下仓埠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活动。

  县城乡居保局一行首先与下仓镇下仓埠社区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就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城乡居保政策、落实禁捕退捕渔民参保补助、建设村级业务平台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实地走访了社区几户生活困难户,与他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关心关怀。

  县城乡居保局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将坚决落实有关要求,与下仓埠社区加强联系,共同谋划推进该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力支持帮扶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

  (通讯员 张青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