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省住建厅到宿松督导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余剑松   时间:2022-01-19 10:27:02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省住建厅督导组到宿松督查指导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农民工工资支付、城镇燃气等重点工作,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参加督导。

省厅检查1-17A.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县新城花园七区项目,开展了现场农民工工资发放抽检、实名制考勤系统查看,工地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等活动;实地查访了宋徽厨鼎和店燃气生产使用情况,检查了宿松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宿松徽商长城能源有限公司等燃气经营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指导了燃气应急演练活动。督导组一行对我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进行了集中反馈,肯定了相关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同时指出了部分城镇燃气企业管理方面不足。

  县住建局将对标督导组反馈,以上率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为民情怀,将农民工工资支付放在心间、握在手里,守好安全岗、站好年关哨,抓好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建筑市场平稳秩序和城乡居民安全用气保障。(通讯员 余剑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