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应急局党支部到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局  作者: 詹阳   时间:2022-01-13 16:05:58   

  宿松融媒讯  1月10日,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带队到下仓镇望墩村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访活动,下仓镇有关领导陪同参与。

  首先双方就当前组织开展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随后李方中一行参观了联合党支部党建阵地,询问了解了望墩村今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村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方中对望墩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结对互联互建互学活动,要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共建作用,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依靠集体的智慧,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打造一支想干事练好干事创业“基本功”、会干事种好惠民助民“责任田”、敢干事保持廉洁奉公“精气神”、干成事打造工作实绩“高产田”的党员队伍。(通讯员 詹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