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域改革进行时|团宿松县委开展2021年度全县乡镇团委述职评议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汪鑫   时间:2022-01-05 15:08:31   

  宿松融媒讯 1月4日上午,由团县委组织召开全县乡镇团委述职评议会及2022年工作务虚会,团县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全县22个乡镇团委负责人及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述职

    会上首先再次学习了《宿松县2021年度乡镇团委考核办法》,并通过抽签决定述职顺序,述职评议正式开始。各乡镇团委书记逐一通过PPT展示本地区团委全年工作,不仅包括平时工作的进展情况,而且展示了团委工作亮点、本乡镇团委工作存在的不足及2022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各乡镇团委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互评打分。

  述职完成后,团县委书记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分别进行点评,指出了各乡镇团委书记述职报告工作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最后,团县委书记余玲做总结要求:一要自我奋斗,“无奋斗,不青春”,共青团事业是年轻人的事业,必须朝气蓬勃,努力奋斗;二要主动作为,敢为人先,只有工作主动积极才会做出亮点,工作才会出彩;三是要严于律己,作为青年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从青年时代就“系好第一颗纽扣”,才能脚踏实地,稳步发展。(通讯员汪鑫)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