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统计局召开11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统计局  作者: 徐义贤   时间:2021-12-28 16:47:51   

  宿松融媒讯 12月13日,县统计局召开11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综合、工业、投资、商贸、服务业等专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对1-11月经济运行特点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讲解和分析,局领导结合我县经济运行态势对各专业分析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统计工作中来,一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三要有序做好统计年末各项工作,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为我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徐义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