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周婷   时间:2021-12-06 16:36:25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12月3日,县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长铺镇程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卫健委向程店小学捐赠了教用圆规、三角尺、篮球、足球等价值2000元的教学器具和体育器材;组织18名医务志愿者为90余名留守儿童进行身高体重测量、视力检测、口腔检查和心肺听诊,并为该小学的11名女教师送去了免费两癌筛查体检卡。同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课。

  这次活动是卫健部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为留守儿童和农村教师送去了温暖,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周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