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举办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及加强免疫组织实施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张泽林   时间:2021-11-02 15:30:23   

  宿松融媒讯 为稳妥、安全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我县举办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及加强免疫组织实施培训会。全县28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就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及加强免疫组织实施、医疗保障和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应急处置、新冠病毒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处置要点、预防接种信息系统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明确了下一阶段接种目标任务,全县各接种单位医护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和接种信息报送要求,增强了安全接种意识,提高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处理能力,为全县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通讯员 张泽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