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深入乡镇督导稳岗就业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朱柳笛   时间:2021-10-26 17:03:19   

  宿松融媒讯 为高质量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近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到县内部分乡镇开展稳岗就业和就业扶贫工作督导。

IMG20211022102956_mr1635150318261.jpg

  李正东一行先后深入乡镇便民服务大厅、就业扶贫车间等地,通过查看就业脱贫信息系统、与工作人员沟通交谈、明察暗访等形式,了解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扶贫车间生产运行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正东强调,要细化排查,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摸清核准脱贫人口务工就业底数实情,做到脱贫人口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要精准服务,根据基础信息台账,有针对性地为未就业脱贫人口提供转移就业、自主创业、技能培训、就业服务等有效帮扶措施,促进尽快实现就业;要规范管理,关注、帮扶、指导各类就业帮扶载体开展生产经营,增强载体吸纳就业和脱贫人口主动就业的积极性。(通讯员 朱柳笛)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