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来我县进行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吴灭资   时间:2021-10-20 17:15:50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至20日,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省局《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计量工作要点的通知》(皖市监办函〔2021〕95号)要求,对我县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专家组主要采取听取介绍、察看现场及有关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专家组对我县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检验所的建标准情况总体感到满意,但要在扩大建标覆盖面,要在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上下功夫。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专家组对我县授权计量机构供电计量班和自来水厂校表室的督查中指出,水表和电表的检定是民生计量工作,要求两个授权机构加快建标复查进度,要求在11月10日前完成对标准的复查考核和授权,并对相关技术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讯员  吴灭资)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