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年内党史学习教育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祝启飞   时间:2021-10-20 15:36:45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教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年内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宿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宿松县党史学习教育考核办法》,并成立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报道组,对各组进行了详细分工,将年内学教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局学教办各工作组一是要对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考核办法中的组织领导、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用好红色资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和阵地管理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补缺补差;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10月底前完成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的整理、归档;三是要结合本局各股室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加大学教工作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本局开展的“业务大讲堂”“党员活动日”“送教进基层”等特色做法。(通讯员 祝启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