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时间:2021-09-11 17:40:25   

  宿松融媒讯  “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主题。9月10日上午,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资规局等16个单位联合承办的2021年我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浴乡廖河村新时代文明戏台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开展“碳达峰、碳中和”演示活动、“百年新征程再出发”活动、科技文化展评等活动。县资规局现场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常用小知识手册、致全县地质灾害易发区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人次。活动中,县资规局志愿者热情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地灾防治的重要性和科学避险方法,提高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资规局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灾害和科学应对意识,引导全民共同参与地灾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为建设美好宿松贡献力量。(通讯员 贺良)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