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8-25 16:32:12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8月22日,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

  当日上午,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理华带领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到东洪初中督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活动中,他们主要进行了三项督查:一是督查该校教师疫苗接种情况。通过查阅相关材料,他们了解到该校教师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推进,按照“反向梳理,个案清零”的工作要求,已实现全面清零。二是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校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采取常态化防疫措施,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检查疫情防控的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学校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要按时上班,不得迟到早退,要把好学校入门关,对入校人员要严格查验“二码”,严格履行登记手续,认真测量体温,不得随意让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王理华强调,开学在即,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开学,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精彩开局。(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