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参加“党员先锋 志愿创城”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时间:2021-08-04 11:01:2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8月3日,按照县文明办统一部署,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安排党员志愿者参加“党员先锋 志愿创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经过交警部门培训后,县乡村振兴局党员志愿者头戴志愿帽、身穿红马甲并佩戴党徽,在孚玉路与长宁路交叉口进行交通劝导。活动中,该局志愿者对行人闯红灯、未按规定佩戴头盔和系安全带以及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行为进行了劝阻和引导,并向行人发放了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单,积极倡导“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陈远楦)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