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09 15:09:02   

  宿松融媒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宗旨,听百姓呼声,解群众难题,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能力,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日前,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龙山学校、龙山社区、振兴社区、经开区管委会,就如何做好当前暑期防溺水和禁毒等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一线人员的呼声,征求意见。

  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做好防溺水和禁毒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利用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等所有宣传平台优势,全方位、深层次、高频率开展防溺水工作宣传,做到媒体宣传全覆盖。(融媒体记者 陶秋月)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