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0-12-22 17:26:40   

  融媒体讯 12月2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经开区各非公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经开区非公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非公党建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以及智慧党建平台录入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从正视当前非公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非公党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要切实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稳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要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严格工作要求,厘清每一阶段工作重点,将组织生活抓在平常、严在日常、做在经常,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平台维护等,夯实非公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增强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和实效性。三要进一步挖掘典型案例。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立足企业实际,找准党建着力点,坚持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同步推进,推动非公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真正将党支部打造成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