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通讯员 刘正平 杨润雨   时间:2024-03-14 16:59:17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紧围绕优化交易流程、提升平台服务、优化市场环境,持续推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该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全力服务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月21日,宿松新春第一个重点招标项目——姚大圩排涝闸站工程在该中心顺利开标。在开标现场,招标代理机构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网上操作,完成了开标流程,投标企业真正实现了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交易成本。

  “我们的主要职责是为项目交易提供全过程的咨询服务,并主动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接,科学合理地规划和安排项目评委的抽取和开标评标工作。”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股股长齐心说道。

  业主单位高岭乡党委委员何东亮则表示:“对于我单位本次项目的招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过程热心服务,高效率优化留存,给我们业主提供了一个放心、满意的交易平台。”

  去年,该中心始终着力营造时间更短、成本更低、服务更优、更加公平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全年共完成交易项目439个,成交价15.78亿元,项目交易全年平稳有序,工作推进成效稳中有升。

  “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我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新的一年将持续发扬‘三我’精神,对标沪苏浙,全面提升交易平台服务质效和见证水平,持续优化交易流程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为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易’力量。”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青平表示。

  (通讯员 刘正平 杨润雨)【2024年03月14日第A07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