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徽商报】宿松创新启动跨省党建结对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商报  作者: 郭顺 乔剑   时间:2023-08-07 09:48:00   

  近日,安徽宿松经开区与浙江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湖州举行“非公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非公党建战略合作协议书》,旨在探索长三角经济圈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新形势下非公党建工作发展需求的理论研讨、人才培养、样本共建、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实现两地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合作双赢。

  据了解,双方将在党建平台联建、理论研讨、人才锻炼、交流互促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宿松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非公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入推进共建合作新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优势互补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强”引领“发展强”。(郭顺 乔剑)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