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团宿松县委对宿松县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授牌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汪鑫   时间:2024-04-15 11:06:3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宿松县少先队工作队伍体系建设,发挥少先队名师在宿松县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促进基层少先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4月12日,团县委对县内培育的首批两家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松兹小学的“陈飞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及许岭镇中心小学的“彭霞冰少先队名师工作室”进行现场授牌。

  当天,团县委副书记徐皓还分别与两所学校校领导及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徐皓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关于培育宿松县“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的宗旨与初衷,并希望首批授牌的两家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在全县范围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少先队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研究水平,形成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高质量少先队工作成果,为培育更多优秀少先队员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陈飞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宿松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松兹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陈飞、“彭霞冰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许岭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彭霞冰及两个工作室全体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齐心协力将少先队名师工作室运营好,做出成绩,亮出品牌,凝聚更多校内外育人合力,引领少先队员高举队旗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培养更多新时代好少年。

  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不仅仅是推进少先队工作的有效抓手,更是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展示自身履职能力水平、引领少先队事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团县委、县少工委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推进少先队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进一步规范少先队工作队伍体系建设、提升少先队组织活力,努力推动宿松县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汪鑫)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