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团宿松县委、县少工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国家安全主题团、队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张勇   时间:2024-04-15 10:58:52   

  宿松融媒讯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少先队宿松县工作委员会召集机关事业单位、宿松二中、花凉中学、慧德中学、实验小学、城关小学、孚玉中小等单位、学校的团员及少先队员代表90余人来到佐坝乡徐文藻烈士陵园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队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重要内容,聆听徐文藻烈士生平事迹,全方位、多维度地体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厚文明底蕴,进一步深刻了解到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活动中,8位团员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积极踊跃地分享了此次活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把国家安全牢记心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无论是党员、团员、还是少先队员,我们都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自信自觉。团县委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树牢广大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通过广泛开展通俗易懂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群体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县委副书记徐皓表示。(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