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市委组织部赴华亭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2-01 17:14:05   

  宿松融媒讯 1月31日,市委组织部赴华亭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华亭镇党委政府主要责任人陪同调研。

  在华亭镇破凉社区,调研组与该村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该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中心任务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组织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动基层党建更好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调研组对华亭镇基层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华亭镇党建工作服务发展有方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有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

  调研组强调,要突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突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委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