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市委组织部到经开区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陈宜亮   时间:2023-02-01 10:09:29   

  宿松融媒讯 1月31日,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陈新志一行到宿松经开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中骥、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郭庆九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宿松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开展、落实非公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情况。陈新志指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通过从发挥党建引领、党员模范带头、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了解企业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陈新志对远锦文化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探索打造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

  为进一步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载体和有效途径,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注重党建工作示范点培育,深入挖掘党建工作品牌的创建,固化提升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工作亮点宣传,不断提升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宜亮)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