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我县召开“启航新征程 奋进2023” 青年人才新春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张美芳   时间:2023-01-30 15:02:05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召开“启航新征程 奋进2023”青年人才新春座谈会,宿松籍县内外青年企业家、青年博士、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返乡大学生等12名青年代表欢聚一堂,互话心声、共谋发展。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宿松县宣传片,了解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随后,团县委书记对前来参加新春座谈会的各位青年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宿松县各行各业的发展成绩。

  会议介绍了“2023年团县委十大青年民生实事”项目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各位优秀青年人才轮流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促进宿松发展、如何促进青年在宿松发展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此次座谈会旨在鼓励优秀青年人才能涵养家国情怀,矢志投身家乡建设,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带头当好人才大使,积极聚才引才,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青春力量。(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