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编办开展新春调研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委编办  作者: 石红平   时间:2023-01-30 14:58:29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践行“一改两为”,1月29日春节后上班第二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叶根旺深入北浴乡迎宾村调研指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并慰问一直坚守岗位的村两委干部。北浴乡党委书记司欣荣陪同调研。

  在迎宾村一楼大厅,叶根旺一行重点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进展与运作效益情况,共同商讨了2023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与目标规划,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踔厉奋发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叶根旺一行深入迎宾村西山组林场与乡、村负责同志就谋划发展矿石加工、生态民宿旅游等项目交换了意见,对乡、村积极利用省际边界区位优势和红色山乡资源禀赋谋划特色产业项目敢想敢试的创业精神和作风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郑栅洁书记在“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明确工作目标,敢想真干,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全面提升工作效能。(通讯员 石红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