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史志室: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史志室  作者: 洪丽君   时间:2023-01-30 10:00:54   

  宿松融媒讯 为迅速从过年状态转换为工作状态,收心归位 ,1月29号上午,县委史志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新春第一会”——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到今年史志室各项工作中去,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认真践行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围绕“2023年我该怎么干?”“史志室怎么干?”轮流发言,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全室上下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此次会议增强了自信、鼓舞了干劲、明确了奋斗方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立足史志室工作实际,突出重点,争创亮点,在抓好常态工作时,强化工作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史志档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洪丽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