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汪超   时间:2022-12-02 15:56:56   

  宿松融媒讯 12月1日,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和县纪委《关于加强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通知》,学习交流探讨,安排部署当前工会工作。宿松县总工会党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工会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新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会工作实践。

  会议安排组建宿松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班组系列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不断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集中分析研判了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要求工会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洞察力,全面落实“五个坚决”要求,坚决守牢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防线。(通讯员 汪超)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