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1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 项革友   时间:2022-12-01 09:47:25   

  宿松融媒讯  11月30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石立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作的《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

  会议认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没有民主就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时代特征和政治优势,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加深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和理解,在机关事务实际工作中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到实处。(通讯员  项革友)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