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4-04-15 15:27:47   

  宿松融媒讯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我县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元松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宣讲解读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加深对国家安全常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使我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是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事情,国家安全无小事,也告诉我们每一个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把握好国家安全观,坚守好国家安全底线。” 市民尹兆祥表示。(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