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北浴乡中药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4-04-11 22:50:13   

  宿松融媒讯 4月11日,北浴乡中药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原标本馆馆长李国强,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北浴乡、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中药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北浴乡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北浴乡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等情况;与会专家们就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锦荣向各位专家们长期以来对宿松中药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宿松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具有独特的交通、区位、资源和生态等综合优势,为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专家们能在产业规划、药材选种等方面为宿松提供帮助与指导,进一步提高宿松中药材的品质和产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中药材产业与和美乡村、乡村振兴等战略的深度融合,助推宿松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