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暨“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动员部署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时间:2023-09-01 12:23:59   

  宿松融媒讯 9月1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暨“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林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县司法局就全县“八五”期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八五”普法中期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丽霞指出,“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重点,全力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查找不足、逐项整改提升,切实提高做好“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的责任感,确保高质量通过“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高效能治理,建设高水平法治文化,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手段,全面提升“八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质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拉紧责任链条,统筹协调推进,强化氛围营造,凝聚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八五”普法规划落地见效。(融媒体记者 韩爽)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