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乡: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3-06-25 09:05:11   

  宿松融媒讯 为保障全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4日,趾凤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image.png

  上午的安全隐患排查紧急会议后,全体乡村干部迅速行动,由联村科干带队,抽调乡机关干部深入各企业和农户家中开展宣传和排查整治工作。排查组人员对辖区的液化气用户,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同时向群众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对用户储存放置、不规范使用、液化气瓶过期、软管老化等安全隐患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及时纠正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发稿,该乡安全隐患排查累计完成600余户,现场整改安全隐患70余处,限期整改130余户,接受安全宣传教育群众1000余人,全面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用气安全知识,有效防范了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