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江淮普法行”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刘春梅   时间:2023-07-26 16:19:5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深厚氛围,7月5日傍晚,佐坝司法所在王岭村文化广场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前来广场跳舞乘凉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资料,同时提醒聚集群众在炎炎夏日,注意家中小孩不要去池塘边玩水等日常安全知识。将法律知识融入群众心里,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把普法宣传送到了居民群众眼前,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积极推动了“江淮普法行”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通讯员 刘春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