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许岭镇机关事业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郭芳   时间:2023-03-24 10:48:41   

  宿松融媒讯 3月23日下午,许岭镇机关事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许岭镇财政所所长、支部书记石大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讨论了《许岭镇机关事业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许岭镇机关事业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方案》。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会议要求,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业务本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慎思、慎独、慎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