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松兹街道:“廉政建设”抓关键 “八项规定”常提醒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喜   时间:2024-01-23 08:36:15   

  宿松融媒讯 1月22日,正值年头岁尾之际,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党工委、纪委监委联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抓关键、抓节点,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把中央八项规定提到党工委日常工作的议事日程。

  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各企业施工单位施工项目已经完成或基本完成,纷纷进入考核、验收、结算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党工委全面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以党建为统领,把行业作风建设纳入党工委的议事日程,抓关键、抓节点,提倡“清正廉洁,杜绝不正之风”;在工程验收、考核、结算、招标等环节中,坚决执行“八项规定”绷紧“警示教育”这根弦。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风、行业建设,有效推进正风肃纪,让风清气正贯彻落实于行业建设验收之中。坚决排除厌倦和畏难情绪,杜绝“老生常谈”心理,做到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廉洁建设双管齐下,“八项规定”常提醒,严防“节日期间腐败”的现象发生,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刘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