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松兹街道开展“同享阅读 共沐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4-01-19 14:44:18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下午,松兹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松兹街道城市阅读空间,开展机关党支部“同享阅读 共沐书香”主题党日活动,用书香凝聚信念,为进一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添砖加瓦。

  松兹街道城市阅读空间于2023年12月20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存有各类图书一万本,至今为止超300位读者前往阅读。走进城市阅读空间,各类书籍琳琅满目,分类摆放一目了然。党员干部们排排坐好,手里捧着心仪的书籍,阅读得津津有味。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学经典、践初心的本真,丰富广大党员干部日常文化生活。下一步,松兹街道将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创立“书香支部”品牌,为松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