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俐   时间:2024-04-03 11:32:02   

  宿松融媒讯 4月1日晚,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奇主持,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学。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解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等内容。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的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立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紧盯重点部位、关键岗位、重要环节,强化纪律监督,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积极构建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机制,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资源整合、功能融合、力量协同,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