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把好复工复产“安全关”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张颂成   时间:2024-02-18 15:46:36   

  宿松融媒讯 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2月18日上午,松兹街道应急办组织人员到辖区服装企业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苍狼服饰、宏悠服饰等企业,通过走访车间、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前人员安全教育、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隐患排查治理、现场作业、消防设施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在督查中,松兹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对各企业强调,春节后的复工复产是企业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要严格落实“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十项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做到管理不到位不复产、安全培训不到位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

  下一阶段,松兹街道应急办将持续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同时督促企业做好生产设施设备的检查,及时整改存在隐患,严防危险因素、杜绝安全隐患,切实把好复工复产“安全关”。(通讯员 张颂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