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孙登进   时间:2024-03-29 09:04:55   

  宿松融媒讯 3月27日至28日,柳坪乡乡村干部、县直包保单位、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柳邱线、村部周边及通村主干道为重点区域。对活动区域内的杂树杂草、乱堆乱放、积存的生活和建筑垃圾、乱停乱放、乱摆乱占、河沟渠塘漂浮垃圾、淤积物进行全面清理。参与的党员群众充分发扬先锋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卫生死角,清楚陈年垃圾。热烈的活动氛围,带动了附近村民积极响应清洁活动,自主拿出卫生工具参与清洁。活动实现了村庄公共空间及庭院房屋、村庄周边、交通沿线干净、有序、整洁。

  下一步,柳坪乡将深入细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问题导向机制,查缺补漏,确保乡村环境优美宜居,助力建设和美乡村。(通讯员 孙登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