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财务内审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蕊   时间:2024-03-28 08:33:12   

  宿松融媒讯 3月27日,柳坪乡财政审计小组对7个村2023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全面的审计。

  前期,财政所所长传达了县财政局村级财务管理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宿松县村级财务提升行动情况通报》文件内容,对村级报账流程、集体资产、资金管理、票据报销、工程款支付、财务公开等方面进行重点剖析,乡政府成立财务审计领导小组,7个村针对审计内容先开始一轮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乡财务审计领导小组。今天,乡财务审计领导小组对7个村财务进行全面审计,对自查自纠阶段上报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按时间完成工作任务,形成书面材料,出具审计报告。

  此次财务内审工作,进一步加大村账乡管工作落实力度,强化了村级财务管理意识,确保村级财务审计取得实效。(通讯员 吴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