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黄宿文   时间:2024-02-25 11:07:52   

  宿松融媒讯 春节是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柳坪乡抓住这一时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21日,柳坪乡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促进辖区群众多渠道就业。

image.png

  该招聘会共有1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0余个,涉及服装业、制造业、餐饮服务、家政服务等行业,参加应聘的约有300人。招聘会现场,各企业利用宣传页或展板展示招聘职位、工作内容等,让求职者能清楚了解各岗位的职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信息,现场工作人员还对求职者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在这里办招聘会,我们上来应聘就方便太多了。”现场的吴某某说,我一直在外打工,现在家里老人年龄也大了,我再出去也不能放心待在家里,这次能够在家门口找到县园区的企业上班,就可以让我兼顾家里老人了。

  柳坪乡乡长韦寒冰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乡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招商和畅通就业渠道,柳坪乡将进一步持续发力,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开展送岗下村等活动,不断加强企业招工宣传对接工作,拓展企业招工信息发布范围,为全乡劳动力人员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就业服务。(通讯员 黄宿文)


责任编辑:陶秋月